番云茄FQ

心若向阳,无谓悲伤

不是童话的童话(一)

        写在前面的几句话:这篇童话(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是童话。。)是灵光一现和小伙伴们一起接龙接出来的沙雕产物,感谢 @墨子茕写的①,@洋浮写的② 以及自己的③(意外的少。。。)

       以后还会继续更新的(也许吧。。)

       学生党不容易啊。。最快也只能半月一更了qwq

       最后温馨提示:为了您的观影愉快,请确保您现在没有什么事要做(简称闲得蛋疼),那么,开始了,不喜勿喷,谢谢合作(*°∀°)=3

       ① @墨子茕

  本人是一名女巫,刚刚从女巫学院毕业,作为一名前途无量的优等生,我打算去干一件大事。

  在学院时,我们尊敬的导师就曾教导过我们:想要成为一名出色的女巫,要么驯服一条恶龙,要么做出独一无二的魔药,要么去抓一个公主 。我思索片刻,决定实施最后一条。(我是不会承认是因为另外两项太难了才选择最后一条的)

  为了成功抓到一个公主,我要制定一个周全的计划,首先:选定对象。刚好,附近一个王国的王后刚刚生下一名小公主,拿她做为目标正好。然后:想办法混进皇宫。这也简单 赶巧那个公主即将举办满月宴,这不是天赐的好机会?!最后一步:偷出公主,完美!这是多么天衣无缝的计划,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什么?你问我抓公主有什么用?你们是不知道公主对于我们女巫来说有多有用,既可以用来吸引无知的人前来当劳力,又可以帮助我们识别药材,她们那隔着几十张床被子都能感受到床底的豌豆的皮肤简直就是试验新魔法的最佳人选!咳,一不小心激动了,不好意思。反正就是这样,性价比这么高的公主不比那难驯服的龙和那难搞的魔药好用?身为高材生的我就是这么机智。

  ② @洋浮

  想到就做!我趁着夜色偷偷进入了皇宫,门口的那些侍卫就是一群普通人,一个简单的小法术就骗过了他们,欧吼吼吼吼……

  进入后我一个个挨着翻房间,希望找到公主的房间,最后却并没有找到,甚至还翻到了许多辣眼睛的东西......我太难了吧!

  主要是房间太多了,我想道,公主到底在哪呢?

  “嗯?”我似乎想到了什么,公主不是才满月吗?那么会不会在皇后或国王的房间里?那太难了吧……皇后或国王的房间一般都有着魔法,不然就太危险了。

  国王的房间肯定是进不去的,不过没关系,反正目标只是找到公主的房间而已。

  我找到了国王的房间,虽然我对那个糟老头子没兴趣,但还好他有个可爱的女儿,让自己有公主可偷。

  我趴在门前,听着里面传来的动静。

  国王似乎已经睡着了,里面基本没有什么动静,我小心的推动了那扇大门,门的质量很好,没有发出吱呀的声音。

  虽然不能进去,但偷看一下还是可以的,我偷偷从门缝中观察着房间,不过房间非常暗,只能勉强看清其中的几道鼓起的被子。一,二,三,三道,估计公主就在里面了。

  咕嘿嘿,我兴奋的想道,马上就有鲜嫩可口(什么鬼)的小公主了哈哈哈!毕业后的幸福生活,我来了!

  “喂!”一个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你在这里干什么?”

  我心中大惊,我被发现了?我僵硬的转过头,看到身后穿着铠甲拿着手电筒的卫兵。

  那卫兵上下打量了我几眼,说道:“喂,出去吧,公主已经被偷走了,你来晚了。”

  “嗯?”我懵逼的看着他,不知他是什么意思,他似乎是看出了我的不解,又说道:“今天都来了几十个女巫了,真是的,你们女巫都闲着没事做吗?弄得国王都烦了,把公主送给了他看顺眼的女巫,而你来晚了,公主昨天就走了。”

  “嗯?嗯?!啊?!”公主没了?被同行捡去了?我内心崩溃,万万没想到会有同行截胡。

  那士兵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了一个对讲机:“黄河黄河,我是长江,上面是一只小女巫,没事,完毕。”

  “长江长江,收到。”那对讲机中又出现了声音。

  我内心失落至极,费了那么大功夫,结果原来连卫兵都没有骗过,我这么菜吗?(我为了骗过卫兵还特地制作了一瓶珍贵的迷魂香啊喂!ps:几个小法术是说着玩的)

  嗯?等等,我忽然想到了什么,那床上不是有三个吗?如果公主被劫(送)走了,那么怎么会有三个人?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那个卫兵,卫兵听到后露出了震惊的表情,随后立马掏出了对讲机:“集合集合!国王床上有三个人!集合!集合!”

  我懵逼的看着那卫兵都动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突然从旁边冲出来了几个卫兵,手里都拿着手电筒,但其中一个却拿着摄像机,我看着那个摄像机,这是要干嘛啊?

  “抓奸了!抓奸了!国王有小三了!国王玩双飞啊!大家快来!明天一定要上新闻头条!”

  一大帮士兵冲进国王的寝宫并用强光手电筒照的国王睁不开眼,一个卫兵拿着摄像机对着国王和小三小四猛拍。

  咔擦!咔擦!

  “不,我没有,你们不要污蔑好人,国王的事……能叫出轨吗?”

  ……

  第二天,我看着报纸头条:

  震惊!皇家的淫乱事实!皇后的头上绿帽!国王的无力辩解,小三的辛酸事实!——卫兵日报,带你了解。

  ……我好像做了件不得了的事。

  ③番云茄FQ

  但是,这种事情怎么能叫大事?!

  作为一个亭亭玉立、立若兰花、花香四溢、溢出屏幕(以下省略几万字)的女巫高材生,我的追求绝不是制造一些乱七八糟的新闻!

  既然抓不了公主,我就去驯服恶龙!(为什么不去造药呢……)

  我拿出我的爱疯250,打开屏幕,说道:“老爱同学,开始导航!”

  “叮,缺德地图,准备完毕,请问您要前往哪里?”

  “搜索并定位离我最近的龙窝。”

  “定位完毕,缺德地图,正在为您导航。”

  我拍一拍手,一把魔法扫帚便飞了过来,我用魔法把手机固定在扫帚上,哼哼,是时候展示一下本女巫高超的骑行术了。

  本女巫御风而行,泠然善也……咳,拿错剧本了,我可以做到高速行驶而面不改色,连风也吹不乱我这完美的秀发,不过还是得稍微收敛一点……毕竟那帮管理空中治安的魔法师们也不是好惹的……

  仅仅用了十多分钟,我就来到了龙窝所在的地点。

  那是一个漆黑的洞穴,入口处的阴风吹得我脊背发凉,但我作为新时代智勇双全的女巫楷模,怎么会被这种小事吓到呢?我把魔法扫帚停在洞口并上了个锁,然后对自己施了个荧光咒语便朝洞穴内走去。

  洞穴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潮湿,里面还是蛮干净的,至少没有乱七八糟的杂草,那种东西让人看见了就想打扫。(醒醒,你是女巫,不是女仆!)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