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云茄FQ

心若向阳,无谓悲伤

不是童话的童话(二)

  嘿嘿,说好了半月一更就半月一更,仍然是接龙的沙雕产物,祝各位看官们看得愉快(。ò ∀ ó。)

        感谢接龙的小伙伴 @M子Q  @洋浮

        ① @M子Q

  当我手拿魔杖,脚踩飞天靴,嗯?你问我明明有飞天靴为什么还要骑扫帚?拜托!不就是帽子长袍加飞天扫帚吗?!真是的你这个样子在我们女巫学校是要挂科的!再说了,骑扫帚帅啊!不仅能展示自己技术强大,还能不着痕迹的炫富,说不定还能钓个男巫师回家,这么一举多得的事情为什么不做呢?(其实更多是为了装那啥吧→_→)

  咳咳,扯远了!回来继续!我走进恶龙的洞穴,里面真的是黑灯瞎火伸手不见五指,好在我施了荧光咒,不算黑,但荧光咒语范围不大,只能照亮我周围一圈,我就将就一下,慢慢地向前走,突然,我凭借我惊人的感知力,感受到后方有异动!赶紧一个回首掏!啊不!回手一个小型魔法——除你武器!(好像乱入了什么?算了,不管了)然后我听见一个重物落地的声音,吓得我赶忙施了一个大范围的照明术(话说有这种咒干嘛不早点使出来啊!“唉呀,大照明术很废魔力的,人家懒嘛~”)。

  洞内终于明亮了起来,我也成功看清那个家伙,长得倒是很帅,看装扮应该是个骑士,那家伙现在正一脸震惊地盯着我,我不爽道:“看什么看,再看把你眼睛挖出来炼魔药!”

  我没想到那个人不怕我,反而一副老母的样子跟我说:“哎呀,别吓唬人啦,看你这样子,就知道你是女巫学校的学生,今年刚毕业是吧?要出来完成任务对吧?是不是之前还试图偷过公主但被被别人捷足先登了对吧?然后你又打算驯服恶龙,我告诉你啊,像你这样的女巫见多了,之前就在这个洞里,一年好几十个,我跟你说你今年二十应该有了吧?这马上就奔三了,有对象吗?一看你就没有,我这里有好多优质男,有没有兴趣认识一下?balabala......”

  我:“……”MMP,好吵!

  我尝试忍了一下,发现TM的根本忍不了这个人啊,直接上手一个禁言咒,呼——世界清净了,我看着他,撇红了脸的说道:“你给本女巫听好了,老娘正值双十青春年华,追我的人从这里排到了我的学院,我一点都不需要征婚或相亲!还有你一个骑士干嘛去跟别人婚介所抢饭碗,用得着没事干吗?”

  ……一片寂静。

  啊!忘了解开禁言咒了,我手一挥,解了咒,他颇为无奈的看着我说:“唉,莫得办法,这年头骑士没前途啊,随便来一个屠龙勇士就能抢了你的饭碗,还要一天到头注意有没有女巫啊,魔法师啊过来偷公主,偷王后,守不住还要被扣工资,我太难了!”

  我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但我还是凭借着自己良好的的教养忍住了(刚才骂人时就不管教养了?)又问道:“那怎么还做起婚介所工作啊?”

  他说:“本来没想做这一行,我一开始是听说这里有恶龙,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结果龙没找到却碰到好几个你这样的女巫,然后就介绍了我的兄弟们,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当起了媒婆,我真是太难了。”

  我极度无语,难道这里并没有龙?怎么可能?最新的导航怎么会出错,我问道:“那这里有没有龙啊?”

  他一愣,然后说:“什么龙啊,我来这儿这么久连个龙影子都没看到,还一堆杂草balbala……”

  正当我忍不了打算再给他一个禁言术时,我们左侧的墙壁忽的一声巨响被震开了一个大洞,从洞里走出来一个大美女!

  真的是大美女,红色的大波浪长发,一袭黑裙,最主要的是前凸后翘!匀称火爆!我喜欢!(什么鬼!你不是女巫吗?!)感觉鼻子下一热,管他的,先舔颜再说。

  不过大美女说的话就不太美好了,她一脸怒气的盯着我们说:“吵什么吵,吵死人了你们这群烦人的家伙,老娘好不容易睡个美容觉就被你们吵醒,你知道充足的睡眠对于一条龙来说多重要吗?!”

  我:“……”exm?!大美女是一条龙?!

  我有点颤抖的开口:“那个……美女……”

  龙说:“叫什么美女,叫我女王大人!”

  我:“好的美女。”

  ② @洋浮

  龙:“……”

  我上前舔着脸问道:“美女,你崽呢?被偷了?”

  龙:“送出去了,一大票女巫围在我洞前,吵人清梦,害得我连美容觉都睡不好,烦死了,于是我就把龙崽子们都送出去了呗,现在他们过得比我还好呢!可舒服了。”

  我“……”那可是你的崽啊!就这么草率真的没有问题吗?!

  正当我准备再问的时候,旁边那只骑士突然冲了出来。

  “美女,嫁了没啊?”

  “没啊。”

  “需要合适的男方吗?”那骑士撩了撩头发,似乎在推销自己。

  “哦?”美女龙似乎来了兴趣,“你有车吗?你有房吗?你有钱吗?”美女龙又对那骑士说道,她每多说一个字,那骑士就羞愧一分,最后颓丧的说道:“我都没有……”

  “没关系,这些我都有。”美女龙笑着说道,让骑士的心情又兴奋了起来。

  “但是……”美女龙又说道,同时,他把脸靠近骑士,说道:“你有一颗包容的心吗?”

  “我有!”骑士兴奋的说道,“我最大的优点就是——包容!”

  当骑士说完后我发现他头上似乎冒出了绿色的光芒,甚至有点刺眼……

  不过既然这里没有龙,那我也不打算在这里多待了,我默默的退了出去。

  TAT,为什么总有同行来抢啊?能不能让我好好做一次任务了啊!

  “呜……”我不甘心的想道,难道成为一名出色的女巫就这么难吗?不行,我要去炼制魔药,我一定要把魔药开发出来!

  可是……我突然想到:我好像是魔力专业的……

  我不会魔药啊!!!

  ③番云茄FQ

  “嗯……”我稍加思索,拿出爱疯,点开了OO群中名为“女巫学院四巨头”的群聊,我飞快的打下一串字。

  动若脱兔:姐妹们,导师讲的三件事你们完成了哪一件?

  几秒后,就有消息回复了。

  三天不打:0.0,三件事?哪三件事?

  动若脱兔:……

  羡煞旁人:@三天不打 你还真就三天不打啊……一毕业就忘了吗?

  三天不打:额……想起来了,最近生活有点不太平,大脑一片混乱……

  动若脱兔:怎么了?[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JPG]

  三天不打:唉,别提了

  三天不打:前几天我老妈问我想不想要个妹妹,我当时正忙着逛“掏包”呢,就随便说了个“嗯”然后你们猜怎么着?

  羡煞旁人:继续啊,说话说一半会烂舌头的[一把AK对着你.JPG]

  三天不打:她第二天居然不知道从哪儿搞回来了一个刚满月的女婴!!!我当时下巴都快掉地上了(╥ω╥`)  [自抱自泣.JPG]

  动若脱兔:可喜可贺[本女巫觉得很赞.JPG]

  三天不打:求安慰啊,我妈是不是不爱我了QAQ

  羡煞旁人:哈哈,你终于要带娃娃了,可喜可贺

  三天不打:[自杀.JPG]

  落红无情:呵……

  动若脱兔:捕捉寝室长大人!

  羡煞旁人:寝室长看起来心力交瘁呢~[八卦交出来.JPG]

  三天不打:哭唧唧……

  动若脱兔:寝室长呢?

  落红无情:刚刚在给宠物换粮……

  羡煞旁人:宠物?什么宠物?猫还是狗?还是仓鼠什么的?

  落红无情:怎么说呢……

  落红无情:是一条龙……

  动若脱兔:!!!

  羡煞旁人:!!!

  三天不打:!!!

  落红无情:是一条龙的崽子……

  羡煞旁人:哪来的?快从实招来!

  落红无情:怎么说呢……我本来是准备去给白雪公主庆祝生日的……

  羡煞旁人:白雪公主生日会?!

  三天不打:门票限时发放的那个?!

  动若脱兔:呵[嫉妒使我面目全非.JPG]

  落红无情:这不是重点啊……

  落红无情:我路过一个洞穴门口时,听到里面非常吵闹,我就进去看了看,发现一堆女巫和一头幻化成美女的龙在吵架,那个美女龙直接把她的崽子人手发放了一只……包括我在内……然后我就莫名其妙的抱着一只龙崽子去生日会了……

  羡煞旁人:运气真好啊。

  三天不打:羡慕qwq……

  动若脱兔:emm……

  我脑子一嗡,公主和龙都齐了,那么按照接下来的剧情套路……

  动若脱兔:@羡煞旁人 你现在该不会在炼药吧?

  羡煞旁人:惊了,你属蛔虫的吗?!

  动若脱兔:……

  三天不打:我们是魔力学专业的吧(* ̄m ̄)

  羡煞旁人:那又怎样嘞[浪到飞起.JPG]

  落红无情:加油……

  我此时百感交集,这剧情真的和我想的一样啊……那就好办了,我私信“羡煞旁人”发了一个“我现在去你家”,她回了一个“OK”,嗯~和别人一起研制魔药也算完成任务了!(清奇的脑回路……)

  我正准备骑上扫帚时,美女龙和骑士却从洞里走了出来。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