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云茄FQ

心若向阳,无谓悲伤

不是童话的童话(三)

  嘿咻嘿咻,第三话出炉了(´▽`)ノ♪(讲道理和童话好像没半毛钱关系呢……)

        ① @M子Q

  我的天,那两人之间的粉红泡泡都快闪瞎我的24k纯钛合金单身狗眼了,就这一会儿时间这一人一龙就搞上了?!速度也太快了叭!那龙看了我一眼,然后向我投来了同情的目光……够了啊喂!我知道自己是单身狗,但这不是你鄙视我的理由啊!摔!气死我了。

  算了,我不想想这些了,炼魔药要紧!怎么能为了儿女私情耽误大事呢?(其实你这是自我安慰吧)于是我骑上扫帚打算去投奔我亲耐滴室友大大,但那条龙叫住我,塞给我一颗种子,说是感谢我的撮合,这算是说媒的谢礼,我……@#$%&*?!

  不能生气,不能生气……我是一个有修养的女巫,不能气,最后我带着这颗种子来到了我室友家的门口。

  ② @洋浮

  我敲了敲室友的门大喊:“老妹儿开门!”

  “吱呀。”门自己打开了,从里面传来声音:“进来吧。”

  我冲了进去,只见一个黑色的身影,便直接扑了上去:“老妹儿,姐来看你了!”

  “咳!”那身影被我扑的呛了起来。

  “咳咳……你这么激动干嘛……”

  “你听我说啊,我去找公主……(中间省略10086个字)最后连龙都木得鸟,呜呜。”

  “呃……不会……吧?”她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这也太……”

  “我觉得很有可能啊……毕竟时间都差不多……”我吸了吸鼻子说道。

  她同情的看了我一眼:“你是我们寝室最非的了。”

  我:“……”

  她又说道:“我在炼制魔药,但还少了点东西。”

  “少了点啥?”我问道。

  “豌豆。”她说道:“可现在哪有什么豆子?这里可是西方魔人岛啊!豌豆那东西在西方国王岛,太远了。”

  “嗯?”我挠了挠脑袋:“我好像有一个,那龙给我的。”我把那个豆子掏出来递给了她。

  “哇,厉害了!”她欣喜的接过豆子,然后丢到了后面那个大锅里。

  我看见那口锅发出了绿光。

  我震惊的看着那口锅,这是……成了吗?

  “轰!”一声巨大的响声爆开来,同时还有着巨大的冲击力将我和她一起轰了出去!

  “???”我飞在天上一脸懵逼。

  “啪叽!”我和她都摔在了地上。

  在地上,我和她不约而同的看向原来的小屋,但那里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同时,一根巨大的藤蔓在那里耸立。

  (゚Д゚≡゚Д゚)?(←两个人此时的表情)

  ③番云茄FQ

  “额……”她怔怔的看着那株藤蔓,“你的豆子怎么回事……”

  我老脸一红:“这个……”

  她拍了拍身上的灰,面如死灰般的看向自己已经成为废墟的房子,思考了几秒,然后耸耸肩,说道:“我去找寝室长借点钱再建一栋房子,你先上去看看有什么东西吧……”

  “啊,嗯。”我一脸感激的望着她,不愧是我的好姐妹,房子没了都不怪我,下次还敢(不是)。

  因为魔法装备全都炸没了,她一把拿过我的扫帚便飞走了。

  看着那一根一眼望不到尽头的藤蔓,我内心有点激动,藤蔓上面绝对是一个新世界!说不定还有会下金蛋的母鸡(什么鬼)!强烈的好奇心促使我启动了飞天靴开始绕着藤蔓旋转着飞上去。当然,为了防止遭遇不测,我手中紧紧握着我的魔杖。

  这个藤蔓虽然质感和普通植物别无两样,但它的上面居然还长出了各种各样的果子!个个的肥大丰满、富有光泽……

  忍住!本女巫怎么会被这些果子给吸引呢?忍住啊!这些来路不明的东西不能乱吃!但……

  “只吃一口应该没关系吧?”我拿起一个看着就挺好吃的果子,正准备下口时,忽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

  再吃下去体重就超标了!

  “……”我忽然觉得世间万物都失去了色彩,把果子随手一扔(高空抛物十分危险,请勿模仿),继续赶路。

  这藤蔓也真是长,都飞了十几分钟了还没到头……这时,一阵刺耳的警笛声响起。

  “前面的女巫听着!你因涉嫌高空抛物砸到行人被逮捕了!请你迅速停下接受检查!”

  what?!我回头一看,切只是一个小空警啊……等等,空警?!不妙啊,不能被抓到,不然会吊销飞行执照的!我加快了向上飞的速度。

  “反抗是无用的!”那名空警也加足了马力。


评论(5)

热度(8)